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燭舞姬舞天下(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燭舞姬舞天下(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銀燭舞姬舞天下(一) 

  引子 

  柳府丞相之女柳如眉相貌傾國傾城,多少人擲以千金,只為一睹芳容。可狐林一向美艷驚嘆四方的狐女——狐姬聞聽人間竟有如此絕色佳人,一時妒起,偷偷從母后那偷了兩盞幻燈,溜了出來,踏入人間,一心要去瞧瞧什麼樣的女子等夠比得上她狐姬。她本身就是九霄美狐,自幼便有天地共怒,人鬼共憤的絕美容顏,在她的狐尾下,不知拜倒過幾萬男子。可如今,聞聽自己竟被人間的女子比了下去,心中既嫉妒有對那個女子充滿好奇┅┅ 

  第一章 

  柳府。 

  “紫雲,快去請二小姐出來,說七王爺下架本府,命她出來見客!”柳丞相興奮地命丫鬟紫雲去請來他素日最疼愛的小女兒柳煙玫來拜見七王爺。七王爺名陵玖軒,最有才華的皇子,文武雙全,風度翩翩,一表人才,美得如女子般地迷人。據說七王爺有意納柳如眉為妃,柳丞相可是巴不得和七王爺攀上關係,樂得合不攏嘴,當時就定下了親事,一月後七王爺迎娶柳如眉。 

  此時,在柳如眉的廂房內。 

  “二小姐,老爺讓您儘快去大廳,七王爺正在等候。”丫鬟紫雲一臉着急。 

  此時,柳如眉正座在古鏡旁,鏡中女子眉眼如絲,膚如凝脂,吹彈可破,唇似玫瑰,一顧傾人城,顧傾人國 !即使貂蟬再世,看見她也要羞怯七分,她擁有了世間最美的一切。紫雲望着她的背影,只覺這女人身旁似有煙霞輕籠,當真非塵世中人 ,只見她容色嬌艷, 眼波盈盈, 天生麗質難自棄。 

  柳如眉對鏡中女子嫣然一笑,這一笑只見人面桃花相映紅,一笑傾人城,再笑傾人國。柳如眉戴上面紗,對此時早已愣在原地的紫雲柔聲說到“走吧。”紫雲猛地回過神來,跟在柳如眉的身後,往大廳方向前去。心中想:若是女子,不論是誰,見到柳如眉都會嫉妒吧! 

  柳如眉一襲黃紗,剛走入廳堂,就感到周圍直直逼視的灼灼目光,她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不禁讓人想起了籠中的寵物,手中的玩偶。 

  所有的喧囂都在柳煙玫走入大廳的那一刻靜止, 

  靜止得連呼吸聲都聽不到——因為人人屏息, 

  原來世界上真有一種絕艷可以逼人窒息, 

  原來世界上真有一種麗色可以蝕骨銷魂, 

  即使是宮裡的這些人,什麼樣的美女沒見過,再傾國傾城的他們都見過了,可一個柳如眉竟讓眾人都失了神。

您正在瀏覽: 銀燭舞姬舞天下(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燭舞姬舞天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