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燭舞姬舞天下(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燭舞姬舞天下(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銀燭舞姬舞天下(七) 

  透過耀眼的紫光,遺孀看見那隻詭異的蝴蝶正停留在柳如眉的胸膛前,正張開雙翼,慢慢的把自己融了進去,光芒消失,在柳如眉的胸前,出現了和方才一樣的蝴蝶圖案,那麼的清晰,又那麼的詭異! 

  舞曲終結了。 

  蝴蝶像收到了什麼指令一樣,迅速離開了房間,只是屋中,還留着淡淡余香。 

  群臣早已愣住了,而遺孀卻似笑非笑地搖了搖頭,一邊拍手一邊走到柳如眉身旁,冷笑了幾聲,趴在柳如眉的耳邊低語了幾聲,柳如眉頓時怔住了,彷彿她在講述天方夜譚。 

  遺孀笑了笑,迅速轉身快步走到瑾軒的身旁,看了看柳如眉,又趴在瑾軒的耳邊低語了幾聲,便笑着走回自己的貴妃座了。 

  瑾軒聽了遺孀的話后,彷彿異常興奮,便開口說道:“遺貴妃今日異常開心,說十天後要於柳小姐比試一下舞技,命柳小姐回去好好準備!”並起身於遺孀回寢宮了。 

  在遺孀快要走出屋外時,回頭看了柳如眉一眼,眼裡滿是詭異。 

  柳如眉仍愣在那裡,手指觸摸着那嵌在皮膚里的紫蝶,回想着剛才跳舞時的畫面,她記得,當紫蝶慢慢嵌在她的皮膚里時,她竟有一種回歸的感覺。難道那是一種錯覺? 

  回到柳府。 

  紫雲高興地跑進屋,對着坐在梳妝台前的柳如眉,開心地說:“二小姐,七王爺來看您了!” 

  柳如眉微微一怔,自己整天光顧着瑾軒了,怎麼把七王爺給忘了,對了,下個月我就要出嫁了,嫁的是——七王爺玖軒,想到這,她就無力地垂下了頭。她深愛着瑾軒,她絕不可以嫁給玖軒,這樣不僅委屈了自己,還欺騙了王爺的感情,不行,她決不能嫁給七王爺,她現在就要去找七王爺把話說清楚。 

  她還是穿着和那天一樣的百褶裙,走入廳堂,低聲喚了一聲:“七王爺安好。” 

  只見七王爺微微起身,走向柳如眉,一把手攬住柳如眉的纖腰,柳如眉側身一閃,避了過去。七王爺的臉上有忍不住的哀傷,但還是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聳了聳肩,無奈的說:“沒關係,你總會是我的人的!”

您正在瀏覽: 銀燭舞姬舞天下(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燭舞姬舞天下(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