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5.1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5.1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5.12 

這一天是一個難忘的日子,全世界的人都記住這一天,那一日讓我們永遠難忘,5、12。 

這一天讓我們高興的心情在剎那間一下變的悲哀和沉重起來。我現在還小,我只能在這默默的為你們祈禱和祝福!2008年5月12日14:28分,這一天,這時間,都是我們最難忘記的事情,汶川的地震,使我們人心慌慌,這次的地震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震,我看電視上說:汶川那裡的學校已經塌倒了,有很多學生已經上不了學,我想告訴他們,你們不要害怕,你們會回到你們的學校的,"會回到你們以前那快樂的時光的,汶川的人們我們知道你們那地震了,您們不要傷心,國家會幫助你們,雖然您們有的還在廢墟中,但是您們一定要堅強,救援叔叔會去救您們的,您們不要擔心,您們會回到以前那幸福時光,我相信您們會比以前過的更好,你們不要悲傷,不要難過,你們不要遇到一些挫折就被嚇倒,你們的日子往後會好一些,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生命,您們要知道生命的價值是可貴的,所以您們要愛惜自己的生命,你們要堅強、勇敢、自信的活下去,我要你們做回原來健康、快樂的自己。你們要加油!!!

您正在瀏覽: 2008--5.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