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細心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心的爺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細心的爺爺,我的爺爺長着黑色的頭髮,可能是上了年紀,裡面已隱約透着幾根白髮。臉上漸漸的長出了黑斑。爺爺雖然上了年紀,但身體很硬朗。 

  爺爺辦什麼事可細心了,尤其是對照顧我那就更不用說了。記得那一次我和爺爺玩遊戲的時候,爺爺不經意碰到了我的腦門,就關心的問我:“你是不是有點發燒呀?”我說:“沒有吧,我沒有感覺啊!”爺爺說“不對”。於是就拿出體溫計幫我量了量,結果真的有點發燒。在我生病輸液期間,爺爺總是死死盯着輸液瓶子,生怕輸液完了他看不到。他怕我動,手總是放在我的胳膊上,所以每次輸完液爺爺都累的腰酸背痛的。 

  爺爺不光照顧我很細心,他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很細心。比如說家人什麼時候過生日了,有什麼事情需要辦呀,他都記在小本子上。爺爺的細心讓我感動,讓我感受到了他對我深深的愛。我愛我細心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細心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心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