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流過淚,有高興地流淚、激動地流淚、委屈地流淚、後悔地流淚——而我印像最深的是一次高興地流淚。

  記得那是四年級上學期時,我在班裡是一名好學生。複習期間認真複習,完成各種測試卷。考試時我仔細答題,不漏過任何一道不題,做完之後,我不敢有絲毫馬虎,一遍又一遍地檢查,突然瞅見一個字多了一豎,急忙用膠帶紙粘掉,我才舒了一口氣。過了幾分鐘,打鈴了,我交了卷子,滿懷信心地走出了考場。

  開放學典禮的時候,老師給同學們髮捲子,當念到我時,我聽到老師說:“劉濤,語文97分,數學100分。”我蹦蹦跳跳地走上前去,領了卷子。聽了別人的分數,都沒有超過97分的!

  放學回家時,我感覺連小螞蟻都是那麼可愛,天是那麼藍,雲是那麼白,再看看手中的卷子,鮮紅鮮紅的分數直勾我的眼睛,慢慢地,慢慢地,淚水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模糊了雙眼,我知道這是喜悅的淚水。

  回到家,我把卷子往媽媽眼前一放,說:“媽媽,我的孫海陽並列第一。”媽媽高興地把我攬到懷裡說:“兒子,你真爭氣!”暑假裡,媽媽為了獎勵我,帶我去上海、杭州、蘇州、無錫之後,還給我買了一台漂亮的文曲星呢!

  我還有很多很多次流淚,下次再告訴你,拜拜!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