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難忘的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難忘的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五年級的時候,參加了一場比賽,那場比賽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可是我感到有些遺憾,為什麼不是第一名?為什麼最後被追上了?我逼着自己恨自己,時不時感到難過。

  在比賽前的幾個月,我是從眾人之中挑選出來的精英,因為我吃苦,才有了那天的表現。每位運動員都很吃苦,每天長跑的跑800米加400,而我這個短跑的跑200米加300米,很痛苦,累的趴下,好像一塊石頭都也動不了。

  於是在10。25日,我們定下了比賽場所——七中……在比賽前兩天,星期三,我們的教練帶我們參觀了一下比賽場所,地方十分的大,令我驚嘆不已!一圈就300,我們慢跑跑了2圈,600米,不過慢跑算小事了,以前天天跑。

  在比賽那天,星期五,各個運動員緊張急了,不過十分幸福,因為能來這裡比賽是多麼辛運。

  第一場是50米,我就是跑50米的,我很緊張,因為第一場比賽就有我。首先點名,說誰是第幾跑道,我站第一,嚇!離開槍地方十分的遠,不然一開槍就嚇得屁股尿流了。開槍時我似乎被驚嚇了,不過我還是跑了出去,雖然沒名次,不過很開心。

  我還有跑200米,跑了個第3,你們知道嗎?在我跑路程一半的時候,突然聽到七中的以為同學喊:“XX小學加油!XX小學加油!”我聽后信心恢復,立馬沖了過去,才得到了個第3名,可惜了。一場運動會就這麼結束了,感到惋惜。

  從這次運動會中,我領悟到,槍聲一出,就是比賽開始的時候,那時不能反悔,所以我們答應的事,就不能反悔!

  五年級:喵丶蝶_沫

您正在瀏覽: 那次難忘的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