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什麼狗屁東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狗屁東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閑着沒事幹,拖着鼠標,就到處翻東西。可是,翻來翻去也只是竹籃子打水——一場空,啥都沒翻倒,就翻到了個Word文檔。突然,我心血來潮,想來做個課件。 

  我打開Word文檔,一張空白的紙呈現在我面前。我翻開事先準備好的書,採取裡面的重要資料,好方便我把那些重點給打在課件上。我挑出了幾條比較“重要”的知識點,打在了空白的文檔上。我就這樣,連續打了很多對我來說很“重要”的知識點。 

  然後我把需要做的題目也打在了上面,各式各樣超級“難”的題在上面了。我的心一下子揪緊了,我的課件就快要大功告成啦!最後只差為課件添上一個心臟了。 

  我為課件準備了圖片、聲音(我在配音),整個課件活靈活現地。我還為文字配上了文字效果,文字後面飄着綵帶。課件只剩我來審核了。 

  一看,我把最最簡單的知識點給挑選進來了,還有一些連幼兒園小BB都做得出來的題目。還有,課件的主題簡直就是牛頭不對馬嘴。我做得是什麼狗屁東西,我辱罵自己。 

  此時,我的心像被拋了一塊千斤石似的,很沉重。老師平時那麼辛苦的叫我們知識,背後花了多少心血。而我們,卻在課上搗亂,我們算是什麼狗屁東西,這樣來辜負老師的期望。同時,我也在心裡默默地發了誓,一定要報答老師,一定,一定……

您正在瀏覽: 什麼狗屁東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狗屁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