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什麼動物最可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動物最可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問大家,誰是世界上最可恨的動物,大家有的會說,是毒蛇,有的會說,是老虎,有的會說,是狼。

  而世界上真正最可恨的動物是人類。

  人類,是世界的主宰,又是地球的毀滅者。

  人類吃食果子狸,是果子狸大量滅絕,而人類又因吃果子狸而患上“非典型肺炎”,這是人類應得的,大自然給予的懲罰,人類卻不甘心,把罪過推到了原是受害者的果子狸身上,不是嗎?

  人類將偷吃糧食的動物稱之為害蟲,可動物也是要和人類一樣靠着糧食生存的呀!不能說,人和動物應該成為好朋友的呀!人類卻殺害動物,這不可恥嗎?

  中國人,最愛扔垃圾了,還不保護環境,浪費水和電,太不像話了,地球的資源是有限的,人類也該醒醒了。

  人類呀,如果不保護動物,如果不愛護環境,如果不節約水點,地球會被人們搞壞的!

  發表人:快樂小蘿蔔;原名:姜庚宇,河南省固始縣第一小學五三班。

您正在瀏覽: 什麼動物最可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動物最可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