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什麼季節最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季節最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在想,什麼季節最好?

  冬天好,因為那樣可以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玩耍;秋天好,因為那個時候整個世界都是花果飄香的:許多果實都成熟了,橘子、柿子、蘋果,一個個都十分惹人喜愛,讓人看了垂涎欲滴,桂花、菊花都竟相開放,它們五顏六色,香氣迷人;夏天好,因為那時可以吃着各種冰淇淋、雪糕、冰棍,呆在空調房裡,看看電視,真是享受呀!春天好,因為那時萬物復蘇,大地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冬天不好,因為實在太冷了,很容易感冒,也沒有像春天那樣有很多小花,只是大片大片的白色;秋天不好,因為大片的黃色會讓人心情不好,打不起精神來;夏天不好,因為太熱,很容易會中暑,身體不舒服;春天不好,因為沒有像秋天那樣有這麼多的果實可以吃,而且經常會不停地下綿綿細雨,出行會不方便。

  到底是春天好,還是秋天好?是夏天好,還是冬天好?

  你們知道嗎?

  寧海縣實驗教育集團實驗校區五年級 胡晶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什麼季節最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季節最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