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為什麼要活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為什麼要活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的人都在談人生,那人生又是什麼呢?人生種種,或偉大或平凡,又有何意義呢?總是說,人生要做的偉大,這人活着才有意義。所以,人人都嚮往着“偉大”。但卻都那麼“平凡”。為了追求而去奮鬥;因為奮鬥而就精彩;精彩便就“偉大”,便就有了意義。像我,一名中學生。日眠夜睡,晨誦夕讀。為的是什麼,考上高中,考上大學。大家都這樣說,也是這樣做的。而我也只能信以為真了!好好學習,將來考上大學,找個好工作,還能成個大人物。這便是幼兒心中,父母口中的大人物願望。作個偉大者,人人都想,人人都做。為什麼,我不知道。

  人為什麼要活着,這便是我從很小就不解的一個問題。我並不是一個不愛問問題的孩子。相反,如周總理般為了用知識充實自己幼稚的頭腦常常使人厭煩。可這個問題我卻從來沒問過任何人。如同我無知的其他一些問題。因為,我曉得,沒有人可以回答,雖說人人都可以回答。應為這是我自己的問題,也只有自己才可以回答的問題。但卻是沒有問題也沒有答案。因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像我。學習,為了考試。考試,為了上學。商約,為了學習~~~~為了可以找到好的工作。工作的目的便是為錢;錢便是只為果腹而已。為果腹而生存?可是果腹就是為了生存。而我存在便是學生。學生就為了學習。人人都這樣說,那就是了,沒錯的!人活着的原因便是活着。着便是我那最完美但卻沒有問題又沒有答案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人為什麼要活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為什麼要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