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在學生會——感謝學生會裡的每一個人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在學生會——感謝學生會裡的每一個人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寫在學生會——感謝學生會裡的每一個人 標籤:每一個人作文 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 寫在春天作文 學生會作文

  對於青春,也許,我們都浪費掉了太多的時間,在一段如此自以為是、又如此狼狽不堪的青春歲月。總追求於頹廢的快樂,陶醉於寂寞的美麗,堅信自己會與眾不同,堅信世界因我、會改變……覺醒,其實已經不再年幼,前途或許也不再是無期限,其實它又何曾無期限?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長大了。但是有一天,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慾望,還有勇氣、責任、堅強以及某種必要的犧牲。在生活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其實都從未長大,還不懂什麼是“長大”!猛然停留,回頭看看,在自己頹廢的青春里,還有一段值得驕傲的記憶……

  進入學生會多久了呢?我沒有計算過。在學生會裡的這些日子,有歡笑、也有淚水,有朝氣、也有頹廢,有快樂、也有荒唐,有自信、也有迷茫。敏感、偏執、頑固到底,故做堅強。可以輕易傷害到別人,卻也輕易的被別人傷害着……回首,學生會的點點滴滴還歷歷在目。而我,就像一隻風箏,跌跌撞撞、搖搖擺擺飛上了藍天。從我剛進來時奏起的進行曲,到現在預示即將告一段落的片尾曲,律動的節奏、流淌的音符,跌宕、起伏、平緩、激昂,期間匆匆忙忙、來來去去的身影,自己,又記得多少呢?

  “對不起”——這是我最討厭的語言……一直認為,這三個字是無能的人的口頭禪。想用敷衍的三個字遮掩自己犯下的錯,認為這樣,別人的傷就會痊癒,其實,這不過是為了找一個讓自己心裡好過一點的借口罷了……而現在,我自己卻也想說——對不起……我對不起學生會裡每一個人。我承認,我沒有能力、沒有能力領導學生會,讓這個集體蒸蒸日上。我更不知道,我怎樣才能讓你們快樂、開心……在學生會裡,我就像溫室里的一朵最最嬌嫩的小花,在這裡,你們一直細心地呵護着我。我知道,很多時候,你們都在為我着想,每次問你們,你們都告訴我說不累;知道我要準備考試,你們都在幫我找資料、分擔工作,讓我好好複習;在我每一次失落時,你們都會鼓勵我……我明白,現在還留在學生會的你們,一直在撐,很感謝你們能為學生會留下來、能為我、留下來……真的很感謝你們!每一刻的感動,我知道,我欠你們的,實在太多、太多了……

  對於他,一個愛我的人。一直對我寄予厚望,一直幫我很多,從我進入學生會到現在,他一如既往,讓我再一次成為學生中的焦點和同學們眼中幸福的寵兒,他就是我們的王老師……我不知道該怎麼感謝您……我,總會闖禍、總有一大堆的問題,我感到十分的抱歉,我知道,在我當主席的這段時間裡,我不能好好地領導學生會,使您失望了……對不起……但我還想跟您說一句“謝謝”,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

  一直倍受呵護的我,自私、任性……直到這個集體中,來來回回、匆匆忙忙,誰和誰辭職了,誰和誰又拖着疲憊的身軀告訴我,“主席,好累啊!我不想幹了!”可能很多時候,我一味責怪你們的自私,質問你們的離開是否為我想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學生會每走一個人,我的情緒、我的熱情就會隨之減少幾分,直到現在每每想起都會痛得失去知覺……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才開始思索、開始質問自己,這一切,為什麼?我究竟可以做什麼?我真的適合當這個“主席”嗎?我不知道。一直以來我始終追求的百分百完美,離我有多遠?所謂的百分百完美,是否無論如何我也做不到?也許,我真的做不到……

  現在,說的再多,一樣於事無補。我一直記得王老師跟我說過的四個字——“不進則退”。我感覺到學生會的停滯不前,甚至開始後退,我早已懷疑自己,我是否有能力帶領你們?是否還可以讓學生會更好……但我希望,能和你們融為一體。我希望,能和你們成為真真正正的朋友……不管一切怎樣改變,我永遠是你們的朋友!更希望,你們可以堅持下去,我不希望,誰會選擇中途退出,我想,你們應該不會那麼殘忍吧……我相信,只要這個集體不變、我們彼此不變,我都會盡我所能,給學生會、給王老師、給你們,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廣東省中山市五桂山龍泉學校初二:黃佩珊

您正在瀏覽: 寫在學生會——感謝學生會裡的每一個人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在學生會——感謝學生會裡的每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