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沒有戰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沒有戰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戰爭,一個簡簡單單的兩個字,別小瞧了它,遏止社會發展,人類的進步是它,是它造成的,現在世界落到今日的地步,都是它,它就是破壞人類美好生活的罪魁禍首。

  因為戰爭,環境被污染了,大量的武器被投到地球表面上,地表環境被破壞,造成生態失衡;因為戰爭,浪費了地球資源,很顯然戰爭對人類是不產生任何效益,大量的不可再生的資源比如:古迹技術也被摧毀。

  假如沒有戰爭,海鷗的樂園,還會出現戰艦與水雷;假如沒有戰爭,蜥蜴和甲蟲的天下,就不會有着轟隆隆的坦克與大炮,打破了它們的夢幻;假如沒有戰爭,星星月亮的家園也不會出現頻頻發射的導彈,把星星月亮的家園攪得很不安寧;假如沒有戰爭,孩子們的樂園,如今也不會灑落這地雷的碎片,阻止孩子們奔跑的腳步。

  讓我們世界上所有的人共同努力。趕走戰爭,這個魔鬼、幽靈,讓它在人世間,是“和平之花”發出艷麗奪目的光芒!

  三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有戰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沒有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