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馨的祝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祝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個日出,我送你三百六十五的祝福,時鐘每天轉了一千四百四十圈,我的心每天轉了一千四百四十圈,我的心裡為你藏着一千四百四十多個思念……。”每當聽到這首歌,心情特別激動,因為它讓我想起了記憶中最難忘的人。她身高1。56米,不算胖也不算瘦,體型中型,有一雙迷人的大眼睛,笑起來特迷人,還有一張伶俐的小嘴。告訴你她是我的小學同學,是我最好的朋友。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們倆從小一起長大,在3歲那年,因為爸爸工作的需要,便一家人搬到了電廠。那裡沒有小孩子陪我玩,每天除了騎着小車子和媽媽一起去給外公送飯,就是自己玩的時間,時間久了,性格有些孤僻。6歲那年我們便回到老家住,她去找我玩,我不愛說話,所以只是她講,我聽。後來我們一起成長在學校里,她在學校里很活潑,而且每天笑臉迎人,因為我們倆形影不離,受她的影響,我變了,變的比較活潑,感覺好象這是新生命的開始,也因如此,我的學習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

  我們上四年級要到李溝去上學,然而使我慶幸的是我們倆又分到一個班。經過那見事之後,我們的感情更深厚了。當時,我是副班長,有權對同學們的各方面負責。有一天早上,一位同學抄作業,我上前制止,說:“不許抄作業,否則告老師。”便回到位上,課間操時他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回來后,便說我打小報告,還說了幾句難聽的話,我受不了,便強制自己不要哭,是她,她用手撫摸着我說;“我知道不是你,堅強點。”那是我第一次被同學指着鼻子罵,我不甘心,因為我沒有告訴老師,是她的幾句話給了我溫暖,我就沒有那麼傷心了。倒霉的是,中午正想買飯,才發現自己忘了帶錢,此時,我的心情很複雜,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又是她,她把熱乎乎的包子放在我面前說;“是不是忘了帶錢,沒事,我買了包子,我們一起吃,反正我們倆的飯量都不大。”這次我哭了,我感動的哭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頓午飯對我來說太有意義了,真是“一飯千金”

  天大的委屈也有會澄清的一天,後來,才知道是抄作業的同學有點矛盾的人告老師的,當事情真相大白時,抄作業的那位同學向我道欠,又是她給了我一個微笑,這個微笑代表信任。現在,我們連倆相隔兩地,我們間的友誼沒有間斷,我要祝福她,此時此刻這首歌代表了我的祝福:

  “每一天都盼望你快快樂樂,每一分鐘都盼望你平平安安……就像那旭日東升燦爛無比。”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祝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