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3)班那些事(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3)班那些事(5)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酷酷的霖 

  “哇塞!好酷!”“好厲害!”我和橙子走在走廊上,聽到的都是這種話,真是搞不懂他們到底說些蛤蟆。凳子和月兒跑過來齊聲說:“你們不知道?6年級轉來了一位超級酷又有錢的大少爺!”凳子說這話的時候,眼裡掠過一絲羞澀,我是她的知心朋友,我們從幼兒園開始就是同桌、好朋友,我當然知道凳子在想什麼。(誰猜到就送分)橙子當然不知道,月兒那麼聰明,她也知道。我和月兒異口同聲的說:“走!去看看吧!”凳子的臉刷得一下紅了起來,她一定知道我倆在想什麼。我拉起正在發獃的凳子的手和不知情橙子的手跑向六(2)班。 

  我們才跑一半,就見前前後後擠滿了人,大約500人(我們學校只有2000人),有學生,居然還有老師。這可真是擠啊!連一隻瘦身成功的蚊子也擠不進去。我大叫:“校長來拉!”我以為這招會有用,但是校長也在裡面就米辦法了。我拉緊她們的手,準備沖了!“跑啊!”我大叫。說完就衝過去,不知道怎麼了,路一下子散開了,可我們剎不住車了,就一頭載在前面。抬頭一看,霖就在面前,後面的是蘇、棱、和夜兒。棱罵在他腳下我橙子:“喂,老太婆,起來!”橙子立即就有一種感覺—討厭。凳子就沒那麼倒霉了,被蘇扶了起來,凳子滿臉通紅,汗,她真是花心哪!月兒在夜兒那裡也沒什麼好果子吃。霖倒沒什麼反應。真冷。我吐了吐舌頭,拉起我的橙子、月兒、凳子。不高興的走了。但是,誰都沒有發現霖脖子上掛着的魔法黑水晶! 

  下次預告:夜雨,你其實並不壞。

您正在瀏覽: 五(3)班那些事(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3)班那些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