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沉甸甸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沉甸甸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躺在你懷裡,聽你講故事,講着講着,便進入了夢鄉。那時候,母親的愛融在乳汁里,吮着它,香甜甜。

  長大后,母愛裝在書包里,背着它,沉甸甸。

  十月懷胎是一個母親所經過的最痛苦的時期,望子成龍是一個母親對孩子的熱切期盼。我們總是索取,卻從不曾說謝謝。母親一天天衰老,但她仍然日夜為自己的孩子操碎了心。當她真正老去時,最大的心愿不過是讓她的子女常回家看看。可兒女總是忙忙碌碌,沒時間回家看看,當有一天,他們親愛的母親與世長辭時,他們才覺悟......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這便是一個平凡而偉大的母親所走過的一生。母親的心,牽繫着她子女的心,無論在天涯海角,他們的心都會永遠連在一起,永不分離。

  父愛,同樣也很偉大。

  當我一次次犯錯誤時,總能望見你那憤怒的眼神,你訓斥我,甚至打我。但我知道,打在其身,痛在其心。當我和你一次次爭吵時,我忘記了,忘記了一雙小手牽着大手去遊樂園玩耍。忘記了生病時,你和媽媽焦急的神情。我忘記了許多和你在一起度過的那段時光。

  父親,也可以充當朋友的角色。當我遇到挫折和困難時,望着父親那慈祥的面孔,信心增加了許多。父親的眼神,是一種支持和關懷,也是一種透着嚴厲的愛。

  那些沉甸甸的愛是一頓頓刻骨銘心的打罵,雖然很痛,卻在疼痛之中領悟。每一頓打罵都糾正了一個錯誤,使你少走彎路,少碰釘子。

  那些沉甸甸的愛是一句句使人不厭其煩的嘮叨,雖然你不愛聽,但是句句都飽含真情,句句都飽含了關心呵護,句句都細緻入微,滲透到生活中的點滴小事中。

  母愛是那麼的細膩,那麼的柔情。它像大海一樣深厚,可有時候,它又像一顆螺絲釘那樣渺小,令人記憶猶新,難以忘懷。

  父愛像山一般宏大,像一股股狂風吹動着幼苗,使人無比寒冷,但在寒冷中又透着一絲溫暖。

  那些沉甸甸的愛呀!是我這笨拙的筆也寫不出十分之一的,讓我們留意生活中的愛,去體會,去感受他們吧!

您正在瀏覽: 那些沉甸甸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沉甸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