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沉甸甸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沉甸甸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呼呼......”冬天裡的風似乎不肯休息一會。從北半球刮到了南半球,又從南半球刮到北半球。

  山上,一隻母狼帶着一隻小狼在山上徘徊。“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吃飯呢,媽媽?”小狼用它那天真無邪的童聲對着母狼說道。母狼拖着她那疲憊不堪的身子回答小狼說“等到春天來了我們就有吃的了。”

  外面的蝴蝶開始飛來飛去。“春天終於來了!”小狼拉着嗓子喊到。突然,在他們母子倆百米外有一隻母羊帶着小羊吃草,似乎羊兒也看到它們了,母狼心想:這次一定要讓一個冬天都沒有吃到羊,甚至連羊毛都沒碰過的兒子吃到羊肉!而這時,母羊想的是:無論如何也不可以讓我的孩子受傷!母狼瞬間衝到母羊的正前方,這種速度已經可以和“短跑冠軍”獵豹相披靡了。母羊似乎已經意識到自己已經跑步掉了,便準備以死去搏一把,哪怕幾率是百分之零!母羊用盡全力去頂母狼的腰部,只怪上天不照顧狼族,母狼的腰被頂斷了,母羊見此情景,便帶着小羊跑掉了。母狼身受重傷,狼狽不堪地帶着小狼跑回了洞穴。過了大概一個星期左右,母狼拖着她那傷痕纍纍的身子,疲憊不堪地帶着孩子出去打獵。

  忽然,看到有一個羊群就在離自己不遠處,但是周圍有人、狗和他們最怕的獵槍,但是,一想到自己快餓死的兒子便咬咬牙,拼了!母狼以迅而不及的速度撲了上去,但羊不是那麼笨的,人家也有腦子,閃了一下,母狼撲了空,這時,那條懶散、沒腦子的本黃狗還是反應過來了,起碼人家也是狗啊!刷的一下就咬住了母狼的尾巴,母狼心一狠,不就一條尾巴嗎?也沒自己的兒子重要!“咔嚓”的一下,只看見了大黃狗嘴裡叼着一條尾巴。這一個情景被牧羊人給看到了,牧羊人一邊誇讚自己的大黃狗,一邊舉起步槍瞄準母狼,“嗖”的一下,母狼“嗚”的一聲,便躺下了。小狼還沒有反應過來什麼情況,只看到自己的媽媽倒下了,便過去一探究竟,剛剛好被牧羊人看到,就被牧羊人一槍射死了。

  “幸好沒有咬死我的羊,要不就賠大了,剛好一件雙鵰,這叫做為‘羊’除害,哈哈。可惡的狼,剛剛好,可以把皮扒掉賣錢。”那條又笨又蠢的大黃狗跟着主人嗚嗚的叫。牧羊人順手丟了一根骨頭,狗搖着尾巴跟去啃了啃......

您正在瀏覽: 那些沉甸甸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沉甸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