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幹壞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幹壞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是我四年級的事了,那時,學校已排好了單車位,我們“有車一族”自然也停息了車位之爭,各自“安居樂業”,從此不再“起義”了。

  可是,依舊有殘留的“不法分子”在暗地裡強入民宅,簡直無法無天了!這不,我的安樂窩又被弄得一片狼藉,慘不忍睹,此仇不報非君子!我下定決心,要將罪犯們“一網打盡”!

  今天,我的車位上又殘留着陌生的氣息,我腦子一時充血,踢翻了單車,帶着怨恨,狠命得踩了幾腳,又四處望了望,見一個小孩不但沒制止我,還“助紂為虐”拍手叫好,我又給輪胎放了氣,將單車拖走,重打五十大板,然後搶回了我的財產,可能是做賊心虛,我灰溜溜的回了教室,“隱居山林”,從此“車間蒸發”了。

  從此我吃嘛嘛不香,做嘛嘛不行,噩夢纏身,簡直生不如死!當時我也經受了一個晚上了煎熬,終於低頭認錯,那啥來着,浪子回頭金不換啊!

  現在想起來,還是後悔莫及!這是我第一次做壞事,希望是最後一次做壞事!

  湖南婁底永豐鎮中心學校六年級:謝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幹壞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幹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