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發表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發表作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發語文報是我最期待的事。上周,我向語文報投了稿,今天下午,發語文報了,我充滿信心地去領報紙。在報紙的主頻道有個醒目的標題《自已多好》,咦?這不是我投稿的文章標題嗎?我的心提起來,我很興奮,我想真的是我的文章發表了。我怕白高興一陣,又看看作者,正文都是我的。 

  “啊啊啊!”我連叫三聲,有又一蹦三尺高,“我的作文上報紙了!”興奮和激動佔據了我的心。同學們也紛紛圍上來,讚揚我,誇獎我……我有些飄飄然了,我很快清醒了過來,我想: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之所以投稿成功,是因為經過了我的努力,也用了一定的時間。當然,我們班作文寫得好的真的很多,但他們為什麼沒有投稿?生活中是需要有心人的,是需要留意身邊的事的,每一期語文報的內容我都認真看,所以那些徵稿啟事之類的文章我都仔細看過,我把握住機會,於是就成功了。這件事已經過去了,昔日的輝煌和驕傲對於我來說已經沒有意義了,一切從零開始,站在新的起跑線上,再接再厲。 

  第一次作文登報,使我明白了:有付出自然有回報,敢拼才會贏的道理。生命中的第一次愈多,生命也就愈精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發表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發表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