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發廣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發廣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發廣告 

  做完了作業,我突然產生一個想法:跟隨廣告組出去發廣告賺錢,等開學時用自己賺的錢去交學費。在得到媽媽的允許后,我和會計一組,被司機送到最熱鬧的地方發雜誌,好激動哦! 

我費了好大一把勁兒抱起一摞雜誌,緩緩地走向人群中,手忙腳亂地抽出幾本雜誌分給大傢伙兒,等大家手上都有雜誌后,我好開心呀!我終於發出了第一份雜誌,太興奮了!我又拿出比剛才多一倍的雜誌出來,卻沒拿穩,雜誌從我懷裡“溜”出來,落在了地上,我趕忙彎腰去撿起來,耽誤了不少時間,害得會計一個人“承包”左。右走過的行人。看着會計“忙”得不可開交的樣子,在一旁觀看的我忍不住笑出來。惹得會計咬着牙,抿着嘴,瞪着我好長時間,良久,她才憤憤地說:“笑什麼笑,快點拿雜誌過來發呀,我快招支不住了!”我這才回過醒兒,抱着雜誌蹦跳着發了出去。 

好不容易快要發完雜誌了,我也稍有些經驗。我從容地站在路旁,快速地把雜誌發向來往的行人。讓我引以為傲的是,我把雜誌準確地投向一個騎自行車的人的車筐里,厲害吧?終於發完可以回家了,會計給我一瓶綠茶作為獎勵,我一個月工資600元,足夠交學費了,我太高興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發廣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發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