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切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切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有沒有聽說過有個人竟把蘿蔔切成喜馬拉雅山?這個人就是我!這是我在假期裡頭一次切菜,由於經驗不足,原先要求切成絲狀的蘿蔔被我塑造成喜馬拉雅山的形狀。

  假期的一天,媽媽和我在準備晚餐,原本在旁觀戰的我也被媽媽拉來當廚師,派給我的工作只不過是削削蘿蔔而已,但我已經是非常高興地有這個機會了。一邊削蘿蔔我一邊想着,我沒有切過菜,這次趁削皮的機會,看能不能試試切蘿蔔呢?這時,媽媽去了洗手間,我心想,啊,機會來了!於是,我拿起媽媽常用的那把刀想把蘿蔔切成四塊。當刀握在手中,大力切下去的時候,只聽“啪”地一聲,嚇了我一跳,隨後聽見媽媽急促地走路聲,我趕緊走到媽媽面前,說:“我~~想~切蘿蔔~~”

  珍惜這個難得的機會,我開始用力地往下切,但是蘿蔔不聽我的命令,竟然從砧板上跳到地上去了。我找到媽媽訴說了剛才所發生的事情,媽媽說沒關係,放進水裡洗一下就行了。接下來我就放心大膽的切了,管它切成什麼形狀,後來就切成了喜馬拉雅山了。

  這次切蘿蔔真好玩、刺激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切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切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