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牛皮癬打對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皮癬打對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牛皮癬打對抗 標籤:牛皮癬作文

聽說現在我們黃岡在創建省級衛生城市,我想着:“我能為黃岡做些什麼呢?”我想了又想,終於想到了,我們能做的其實很多:可以到院子附近清理廣告紙;可以打掃樓梯上的果皮紙屑;還可以到街道上去撿垃圾,做一個環保小衛士。 

一天,我走出家門,看見不久前粉刷了的潔白的牆上又貼上了幾張廣告紙,我又是生氣又是無奈的說:“哎呀!前幾天還什麼都沒有,現在這張臉就長了幾個麻子,真煩!”說完,我就跑回家,在柜子里翻了又翻,終於找到了我藏起來的油漆,然後,我又提來滿滿的一桶清水,準備攻擊牛皮癬。我先用水把廣告紙弄濕,再用手把廣告紙撕下來,然後用油漆在被膠粘下來的干油漆處上塗了幾下,就這樣撕撕塗塗,不知不覺的,我搞定了一層,兩層,三層……終於全部撕完了。我高興的衝下樓梯,一下樓梯,我聽到了一番吵鬧聲,我馬上趕過去,“叔叔!您不能在這裡貼廣告紙!”一個小朋友用標準的普通話對一個做生意的叔叔說。“你懂什麼!錢!你給我錢我就不貼!”那個叔叔反而用很土的黃岡話回了一句,我看了立刻跑過去,對那個叔叔嚴肅的說:這個小朋友是要提醒你,難道你沒聽說我們黃岡要創建省級衛生城市嗎!”聽了我的話,那個叔叔地臉一下子變的通紅,他騎着他的三輪車,走了。 

  幹掉了家裡的牛皮癬,我又到街上去捕捉牛皮癬。我提着一個小簍,在青磚湖路上撿果皮紙屑,我本以為這裡很乾凈,出乎我的預料,這裡很多地方有堆成山了的垃圾,這還是清潔工堆起來的垃圾,如果沒有清潔工,那不就成了垃圾路了嗎?垃圾越來越多,我多撿一片紙屑,就多了一個鄙視的眼光,我不停的想着:“不要怕!這是在為黃岡賣力!”就憑着這句話,我當了整整一天的環保小衛士。 

  如果我們都來對抗牛皮癬,我相信我們的城市會變得更美麗。“牛皮癬打對抗,從我做起,從你做起,從每個人做起!”

您正在瀏覽: 牛皮癬打對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皮癬打對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