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海盜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海盜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凡事都有第一次,讓我記憶最深的第一次就是那一次。

  那一次,我和姐姐去桐鄉新世紀公園玩,那邊有碰碰車,旋轉木馬,釣魚,還有海盜船,那時,我突發奇想,便和姐姐說:“姐姐,我們去玩海盜船好嗎?”姐姐答應了,雖然看起來很好玩,但是上去時心臟怦怦狂跳,我們繫上安全帶,還有鐵柱子保護,船開始慢慢搖晃,一段時間后,船從緩慢的搖動變成了劇烈的晃動,我看看旁邊的姐姐,姐姐把頭靠在柱子上,我問她:”姐姐,你為什麼不抬頭呢?”姐姐說:“這樣舒服一點嘛,如果不靠,快起來的時候會嘔吐的!”我聽了,連忙靠下,心想:姐姐不愧是有經驗的人那!佩服佩服!正當我目不轉睛地看着我顫抖的手時,船搖晃的更快,更高,我實在怕得不行,就大喊:“快停下來啦,我不行啦,快呀!快呀!”媽媽聽見了,就叫工作人員停下來,我搖晃着身子下來了。

  儘管我坐上汽車時很難受,但是我還是超開心。

  浙江省桐鄉市屠甸鎮完全小學五年級:奈葉(楊晨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海盜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海盜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