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以前每次看到飛機在頭頂上的天空劃過,心裡總是痒痒的,好想自己也能像小鳥一樣在浩瀚的天空自由飛翔。而這樣的夢想居然在今年的暑假得以實現了,心裡別提有多開心。

  這個暑假,我的叔叔邀請我們去香港玩。接到叔叔的邀請后,爸爸擔心暑假期間機票緊張,所以早早的就買好了飛機票。不過,航班是十天以後的,對於我來說,就等着出行的那一天早點到來。可等待的日子着實猶如坐在針毯上一般,令我坐立不安。每天手裡拿着爸爸買回的機票,不厭其煩的看了又看,MU2072,A320,從航班號到飛機機型,我沒有放過機票上的任何一個數字和文字。可不是嘛,這看似不大的一張機票卻承載着我多年的夢想。

  在漫長的等待中,我終於迎來了喜圓我飛天夢的那一天。8月9日,星期一。剛剛吃過了午飯,在我的催促下,我們一家早早的就來到了鹽城機場。雖說機場我已經來過多次,但今天卻是另有一番感受。在經過了嚴格的安檢之後,我們排隊依次來到了停在停機坪上的一架大飛機旁。我駐足仰視了眼前的這架大飛機許久,卻又在爸爸的催促下踏上了舷梯。沒想到機艙里如此寬闊、整潔和明亮,漂亮的空姐始終面帶微笑,真讓人有種回到了家中的感覺。按照機票的座位安排,我“心有不甘”的落了座,好奇的眼睛依然不停地四處張望。

  飛機起動了,只聽見“轟、轟”的聲音好像是有一隻大手把我的耳朵捂住一樣,非常難受。我問爸爸怎麼了?爸爸說:“沒什麼,這是正常的。”聽了這句話,我就放心了。這時,空姐親切的說:“乘客們,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請您再次檢查一下您的安全帶有沒有系好……”在一段助跑之後,突然有了一股頭重腳輕的感覺,原來飛機正昂首飛向藍天。

  飛機起飛了。從身旁的一扇小窗俯視身下,原來的高樓大廈已經變成了小積木塊一樣,公路上的汽車儼然成了小螞蟻,一塊塊整齊的田地,組成了一個個大大的“田”字,漂亮極了。這時,空姐推着小推車來到了我們身旁,各種飲品自由選擇,我要了一杯雪碧,感覺比平時喝的雪碧飲料甜了很多,還隱隱的聞到了香味,這在以前是從沒有過的,或許是第一次在飛機上喝飲料的緣故吧。

  爸爸說這次飛行要兩個多小時,為了打發這段在空中的時間,我就隨即把那本《魯賓遜漂流記》拿出來看看,不知不覺睡著了。突然喇叭里又響起了聲音:“飛機馬上就要降落了,請您做好準備…”

  終於到香港了,雖然飛機在空中陪伴了我兩個多小時,但我還是對飛機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是啊,我也能像小鳥一樣過了把飛天夢想。

  沒過多久,飛機降落了。我們走出機場,向這我叔叔家走去……

  杜兒坪小學五年級:鬧飢荒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