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孩,你真棒!《頂碗少年》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你真棒!《頂碗少年》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男孩,你真棒!《頂碗少年》有感 標籤:《恰同學少年》有感作文 你真棒作文 讀《童年》有感作文 真棒作文

  我的角色:異國觀眾。

  表演結束了,那個男孩實在太棒了,我實在太想再見到他了,強烈的慾望指引着我來到了後台。

  我的目光急迫的尋找着。他在那,剛才那個老者正在與他談話。說著,老者彷彿察覺到了我的慾望,用手拍了拍男孩的肩,便離開了。男孩轉過身來,他看到了我,徑直朝我走來,我的心怦怦直跳,“Hi,男孩,你剛剛太棒了!”我用不流暢的漢語與他打招呼,“是嗎?你真是過獎了。”他笑着撓撓頭。“哪裡,哪裡,剛才輕鬆幽雅的音樂與你那柔美的動作融為一體,讓我看到了東方雜技的優美,給了我一種美的享受。從剛才你柔中帶剛的表演和動作變化的無窮,我就看出了它的難度,而你讓我驚心動魄,表演又是那扣人心弦,實在是棒啊,說著,我彷彿又回到了剛才看錶演時。男孩的臉上在不知覺時上了一層‘胭脂’。對了,我來找你主要還是你自身的原因,中國雜技,good,中國人good,說著我豎起了大拇指,特別是你那不畏艱難,不怕挫折,不受壓力,感拼搏的精神實在太棒!”

  福建福州連江縣浦口中心小學六年級:曾若洪

您正在瀏覽: 男孩,你真棒!《頂碗少年》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你真棒!《頂碗少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