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你真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你真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所有的哥哥姐姐,都會覺得自己的弟弟妹妹很棒,我也自然覺得我的弟弟十分棒,今天我的弟弟真的很棒。

  中秋節到了,是個值得高興的日子,我的弟弟已經8個月了,當我看見別的小朋友又跑又跳的,我忽然有一個念頭:讓弟弟學走路。

  我幫弟弟穿上小皮鞋,把他帶到一個空曠的地方,把他放在地上,我的腳向前邁一步,他也學着我,腳輕輕的往前邁出一步,我的腳又向前邁一步,他也學着我向前邁一步,我看見他這麼棒,我高興的喊了一句:“弟弟,加油!”弟弟似乎聽見我在鼓勵他,他十分高興了起來,“你太棒了!”我高興地叫了起來,我忍不住的親了他一下,他那圓圓的小臉蛋跑起來可愛極了!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問我為什麼那麼高興,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也十分高興,我讓弟弟當著媽媽的面走。弟弟看見了媽媽很激動,馬上就撲向媽媽懷裡,我牽也牽不住。

  弟弟學會了走路我就讓他上台階。我把弟弟牽到樓梯下,弟弟感覺很陌生,不敢上,也不會上,我教他把教向樓梯上抬,他很聰明,扶着樓梯的扶手一步一步的向上走,他慢慢的學會了上樓梯。

  我有這麼一個聰明的弟弟,我真值得驕傲,從今談這件事中,我想對弟弟說一句:弟弟,你真棒!

  六年級:劉慧晨

您正在瀏覽: 弟弟,你真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你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