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宇,你真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宇,你真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天天往西西弗書店跑。因為我迷上了《大宇神秘驚奇系列》叢書。每天我都會圍着“偵探系列書櫃”轉來轉去,尋找着《大宇神秘驚奇》。

  讓我最難忘的故事還是《幽靈姐姐》,它的故事情節最為神秘,最為回味,最為驚奇。

  大宇有個好朋友劉暢,曾經幫助大宇攻破許多案件。劉暢一直想要打開在她房間里的那個紅盒子,但她媽媽不允許。於是她就在晚上爸媽睡了之後,偷偷撬開那紅盒子,裡面有幾件衣服和一張相片。後來劉暢的媽媽知道劉暢撬開盒子,就告訴劉暢那些衣服都是她已經去世的姐姐的,劉暢這才知道自己還有一個姐姐。結果在接下來的幾天里,大宇、劉暢、李倫和趙勇總是碰到另一個“劉暢”,不,是劉歡,劉暢的姐姐。開始大宇他們以為是鬼魂後來經過一次次的觀察和發現,事情終於明白了,原來,當初劉暢媽媽埋小劉歡時,小劉歡還活着,後來一對夫婦來埋孩子時收養了小劉歡,劉歡也就是現在的李艷。

  我知道,這本書有的情節說的太誇張了,甚至是不可能的,但大宇不怕艱辛,沉着冷靜,簡直就是福爾摩斯再世嘛!不論它是真是假,我始終覺得大宇不會冤枉好人,總要把案件查得個水落石出不可,儘管他是一名中學生。再想想我們現在這個社會,別說什麼少年偵探了,就連足球場上都能“冤枉好人”。在這裡,我想說個笑話:有一個足球裁判,A隊給了裁判五萬,希望裁判“通融”一下,結果B隊給了裁判十萬,裁判想了想,就又給A隊要了五萬,然後他就在比賽上公平判決了。你看看,這裁判不僅貪污,還鑽到錢眼裡去了,你可能會想:“這裁判真是愛財如命,難道他不會把錢都退回去嗎?”他不是沒有想過,而是那顆貪婪之心驅使他去收錢的。

  《大宇神秘驚奇》這本書雖然很精彩,但它裡面蘊含的哲理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明白的,建議你看看哦!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大宇,你真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宇,你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