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光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光美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真是一個好天氣呀!前幾天一直小雨連連,使人心頭鬱悶。可今天,天氣如此晴朗,湛藍的空中悠閑的飄着幾朵白雲。艷陽高照,太陽公公射下千萬縷金色的陽光,暖烘烘的。空中即使飄來了風,也感受不到涼爽之意。鳥兒也蠻有情趣的飛來飛去,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歡快極了。 

  走出家門,杏樹已經開出了白粉白粉的花朵,煞是好看。再看看李子樹,枝條上長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小棒棒糖”,綠茵茵的。有的已經綻放了嫩綠的小花朵,有的還是含苞待放。杏花、李子花相互掩映,顯得春意濃濃。淘氣的小草也在土地下憋不住了,趁着這好天氣,它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挺直腰桿,鑽出了地面,盡情享受着陽光帶來的溫暖。 

  小螞蟻們也出動了,它們急急忙忙的跑來跑去尋覓着食物。小狗似乎很長時間沒有在這麼熱乎的太陽底下睡覺了,給它遞送食物也不吃,只懶洋洋的看一眼,又低下頭打瞌睡去了。 

  瞧,好一個充滿生機,又富有朝氣的春天啊!

您正在瀏覽: 春光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光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