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天作文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地上的萬物在綿綿春雨中蘇醒了。

  春天來到了公園裡。小草探出了頭,嫩嫩的,綠綠的,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床綠色的地毯。柳樹發芽了,在春風中甩着綠色的長辮子。桃花開了,有大紅的,有粉紅色的,像一張張美麗的笑臉。迎春花也開了,黃黃的花朵點綴色着綠色的枝葉。美麗的鬱金香有的全開了,像一個個酒杯,有的還是花骨朵,正含苞待放呢!

  看着這樣美麗的春天,動物們又怎會不心動呢?白鷺在縷縷春光中歡快地展動着翅膀,鶯在枝頭隨意地歌唱,麻雀們唧唧喳喳,成群結對地從這棵樹飛到那棵樹。蜜蜂們在朵朵鮮花中穿梭,蝴蝶在春風中飛舞……當然,也有少數傢伙高唱着:“我們是害蟲,我們是害蟲……”在四處竄來竄去,嚷嚷着要幹壞事。但是這些傢伙們又能怎樣呢?如果他們敢破壞這美麗的春光,萬物難道會放過他們?

  一片葉子上幾乎都有一滴晶瑩剔透的小水珠。如同一條長瀑布,春天寫在樹的嫩芽上。湖旁的垂柳枝上已長出了許多嫩柳。上面的綠葉綠得發亮。充溢了活力,彷彿在顯示自己的力量,為幽雅的春天增添了一份新綠。香樟也抽出了綠芽,有的甚至長出了綠葉,多麼繁茂興盛呀!那是怎樣的綠,碧綠碧綠的綠得鮮活、綠得可愛、綠得充滿生機!然而,僅憑几個優美詞句是遠遠不能概括出它所有內涵的。

  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它趕走了冬天的嚴寒和風雨,帶來了美麗的景色與明媚的陽光。

  五年級:王琦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