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天使—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天使—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小天使—春

 河北省石家莊 井陘縣職工子弟小學六(5)班 於瑾

  花草樹木在冬媽媽的懷抱里慢慢地蘇醒了,冬媽媽也一天天離開了我們。美麗的 小天使來了,那就是春姑娘!

  春姑娘給我們帶來了一個百花爭艷的季節,帶來了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啊!春姑娘你真美麗!

  春姑娘一說來,花草樹木都準備迎接它的到來。野外,山綠了,水綠了,彎彎曲曲的小路上,芳草如茵。粉紅色的桃花綴滿枝頭,霎時好看。柳樹發芽了,遠遠望去,像小姑娘的辮子,一縷一縷隨着春風擺動着。梨樹、杏樹開花了,花長滿了枝頭,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先恐後、千姿百態。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真是美麗。一些動物也來湊熱鬧,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鴿子,燕子是蝴蝶的伴舞,,花草樹木是蝴蝶的伴奏。春天真可謂是花的世界,鳥的樂園!這一切給春天增添了幾分色彩和活力。

  孩子們也在這美麗的季節里,奔跑着,吵鬧着,像是小鳥一樣。在陽光下的他們成了春天裡最快樂的音符。

  這裡如花的季節,這是一個美麗的季節,讓我們享受小天使——春姑娘帶來的春天。

  啊!美麗的小天使——春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天使—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天使—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