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首山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首山的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地漸漸從沉睡中蘇醒過來,冰雪融化,草木萌發,小鳥歌唱,各種美麗的鮮花次第開放.龍首山沐浴着春光,萬物都生機勃勃,龍首山有迎來了一個綠色的春天. 

  "咕,咕 …… ”小鳥靈巧地在枝頭上躥下跳,感受春天溫暖的氣息,飽含靈性的小眼睛一眨一眨地注視着小徑上來往的遊客. 

  看!滿樹的丁香花密密層層,一大串一大串地綴滿枝頭,潤澤的風拂過,彷彿是流動的紫瀑布,又像是顆顆紫珍珠搖搖欲墜.不引起人們注意的鑽天楊,灰白的身軀泛出了淡綠色,梢頭吐出密密麻麻的芽包,在濕潤的微風中輕輕擺動.嫵媚多姿的垂柳,飄起長發婆裟起舞,輕輕地從人們肩頭拂過.它舞呀舞,好象在炫耀春天讀一它的撫愛.一棵棵小草從酣夢中醒來,它們破土而出,舒展着它那幼嫩的腰身.桃樹上咱看一小朵一小朵粉色的桃花,像燦爛的笑容.你瞧:杏花 、梨花也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開了.三月桃花似霞粉紅,梨花潔白的如瓊似玉,白中隱青的杏花淡雅晶瑩,幽香陣陣,沁人心脾.花兒把龍首山點綴的更加美麗、迷人.走進山林,便投入了巨大的畫卷. 

  走着走着,我來到了山頂上了,站在山頂極目眺望,遠處群山環繞,煙霧瀰漫.煙和霧如同織成了一層青黛色的清紗籠罩在大地,四周的景物便籠罩在着煙舞之中.四周.蒼松挺拔,蒼柏濃郁.那龍首山上一行行桃花樹,一團團丁香,都好象默默着,有好象竊竊私語. 

  啊!這令人陶醉的龍首山的春天真真是個春和景明 、萬類競綠 、 

  啊!這令人陶醉的龍首山的春天真真是個春和景明 、萬類競綠 、 花團錦簇的世界了. 

  看!滿樹的丁香花密密層層,一大串一大串地綴滿枝頭,潤澤的風拂過,彷彿是流動的紫瀑布,又像是顆顆紫珍珠搖搖欲墜.不引起人們注意的鑽天楊,灰白的身軀泛出

您正在瀏覽: 龍首山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首山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