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秀的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秀的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是一年的開始,季節姑娘總是踩着新年的鐘聲走遍大地。她送給大自然的,就是這靈秀的春。

  靈秀的春是俏麗的。季節姑娘飄搖的衣裙揚起裹挾着花草香的清風,裙擺上花邊拂過之處,無不盛放鮮花,五彩斑斕的,不經意間就開滿山野。花兒們都有燦爛的笑靨,在美麗世界的襯托下更顯動人,她們都想把這春天變得如仙境一般。噴香氣的風兒飄來,她們都輕歌曼舞,不拘謹,都落落大方,給開花之處繪上一幅動的實景畫。

  靈秀的春是柔軟的。在這個季節里,一切都是軟的:柔和的春風拂過面頰,吹走渾濁之氣;柔嫩的柳條隨風舞動,請來舒爽感受。就連頂着刺骨寒風挺立一冬的蒼硬的常青樹們,也在春陽下放鬆了身心,抖開了凝固的樹葉,重新煥發勃勃的生機。

  靈秀的春是嶄新的。樹木脫下了泛黃干舊的破外套,換上了使他們容光煥發的鮮綠新裝;河水卸下了厚重的硬冰外殼,重新讓活潑的魚兒浮出水面。所有的一切都被感染了,全都以嶄新的面貌沐浴在春光中、暖陽下。

  這樣一個靈秀的美麗季節,難道人們會不享受、沉醉於其中嗎?

  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小學六年級:劉窈希

您正在瀏覽: 靈秀的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秀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