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青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草叢中,一陣暖暖的風拂過我的面龐,我嗅到了青草的味道,淡淡的,那香似有似無,是那種不成熟的香,我嗅到了青春的味道。 

  是啊!我們的青春如一棵小草,我們非常倔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呼吸着由始至終未聞過的新鮮空氣,我們經過露珠媽媽的清洗,是身上的土灰消失;當人類踐踏他們的身軀時,小草則憤怒的爬起,努力的活着,他們想: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們吃到苦頭;但是,小草是幸運的,它們有露珠媽媽的呵護,有太陽爸爸的溫暖,它們茁壯成長。它們在成長時有些叛逆,因為,他們聞到過一些有害煙霧,他們受到污染,而有的在野外生長,沒有受到污染。這棵頑強而叛逆的小草正如我們的青春… 

  小河在唱着愉快的歌向遠方流去開始一段有趣的旅途,看着他那開心的樣子我的心有種溫馨的感覺,這種感覺已經好長時間沒有了。我不只和我的父母什麼時候開始有種距離感,我不想理他們。也許是時間吧!和父母7個月沒見,會感到好像我們只是朦朦朧朧的生活過,聊過天。現在的我不是那個愚昧無知,天真的我了,以前認為小孩永遠不會長大,永遠會在父母的保護下生活。哪是可鄙的想法。如今,我長大了,知道我總有一天要面對社會要孝敬我的父母。到那個時候,我會緊張的工作,害怕被社會淘汰,害怕養不起家。我的青春也因該沒有了吧! 

  我希望我的臉皮厚一點(別笑),現在我的臉皮很薄,一句話,一件事可以讓我幾年都忘不了,是自己傷心痛苦。青春是放鬆時刻,過了青春時期我們就要開始社會競爭了!加油哦!乘我們還在青春中,我們現在要好好輕鬆輕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