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春姑娘,披着她那件絢麗多彩的衣裳,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彷彿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蘇醒過來。

  春天真的來了嗎?

  是的春天真的來了!

  小燕子拖着剪刀般的尾巴,回到了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布谷鳥“布穀,布穀”地叫着,催促人們該種糧食了,我彷彿看見了農民伯伯正在熱火朝天地種着糧食。

  春姑娘來了,她叫醒了小草,小草從土裡鑽了了出來,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春姑娘來了,她叫醒了樹木,它們不聲不響地抽出了新枝,長出了像小草一般的新芽,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剛剛睡醒的小娃娃;春姑娘來了,她叫醒了花兒,你看,那淡淡的杏花探出了牆頭,那粉紅的桃花羞紅了臉,那雪白的梨花正迎風飄舞……一片片、一朵朵、一叢叢、一簇簇,坐在枝頭上,純凈地笑着。

  各種各樣的花兒,“紅的、黃的、藍的……”五顏六色,令人眼花繚亂。即使是無名小花,也在爭奇鬥豔,比比誰為春天貢獻的最多。它們用自己的生命點綴着春天,把自己的一切無私貢獻給大地。我彷彿來到了一個百花齊放的公園,那兒美不勝收,令我流連忘返。

  不知何時,落起了春雨,輕輕的,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像一層薄霧,密密的斜織着,親柔地撫摸着大地。雨後,世界像剛洗過一樣,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清新,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就像喝了一大杯蜜。太陽出來了明媚的春光呈現出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春天來了,我無語可言,只願春天永留人間。凝望着春的世界……

  六年級:林嘉銘

您正在瀏覽: 那,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