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消失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消失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天空,很藍很藍。坐在山坡。手中的2B鉛筆揮舞,淡淡的暖色依上畫紙,渲染。勾勒起零碎的圖案……  

  漫無目的的踢起小石塊,疲乏的腳步,似走似停。街邊的霓虹流轉,裝飾着繁弦急管的都市夜晚。紅燈綠酒,激情奔放。伴隨着已壓過汽車喧囂的熱鬧,無味的將河邊風兒吹,柳兒飄的閑情吞噬。無盡的陰霾瀰漫,融入沒有味。沒有色。沒有狀的空氣。繁星閃閃,流螢點點,籠於灰色,可望不可即。  

  一場大雨降臨。如墨浸泡過後的天空,密雲間閃過刺眼的霹靂。豆大的雨點早已沒有了昔日的輕柔飄逸,再也織不起晶瑩透亮的絲綢。密密的雨簾經過狂風的吹打,宛如海面上的波濤,一波一涌,粗獷的斜射下大地。這雨,似乎來得太突然,太突然。形形色色的人們一時亂了,迷失在了暴雨的灰色中。急促的腳步,濺起碩大的水花。用手遮住頭頂——漸漸貼緊身子的衣服,只不過為趕路的他們帶來心靈的慰藉罷了……不去趕忙,徘徊在回家的路上,任由雨珠竄進心扉。迷了眼,濕了衫。可是,沒有人會為陌生人撐起一片不會下雨的天空,沒有人會送來一個溫暖的懷抱……狼狽的蜷在街邊的一角,只吸引起路人沒有溫度,驚鄂的目光——他們只是過客,只是人海中的一個過客罷了。冷漠的背影,消失雨中,遠遠不見……這場雨,沖刷着蒼穹,沖刷着大地,沖刷着一切的一切……  

  早晨的空氣中還殘留着雨水的味道,水窪中漾着蹂躪已敗的槐花。零星的鵝黃,淡淡的清香。鳥兒在枝頭婉轉啼鳴,掀來一枝綠枝,划於上空。微風細膩,釀着大自然的盎然綠意。吹過屋檐邊角,一滴滴曦水,滾滾下落,嗒嗒,隨着那串綠色風鈴的清脆——依舊聲音噪雜。馳已的灰塵揚揚而起,拂在刷洗后的枝葉上。欲亮的翡翠,變為淡灰色的深綠。緊閉的車窗,移過眼前,似乎有點匆忙。帶起旋動的車輪,打破了雨後獨特的靜謐……  

  白風車,靜靜的轉着,吹起了茸茸的蒲公英。小小的降落傘呦,飄飛在水藍色的幕布下。陽光燦爛,它會在哪裡降落……

您正在瀏覽: 那,消失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消失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