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那,簇擁的花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那,簇擁的花朵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風蕭瑟,殘陽似火……

  天邊那即將落下的殘陽,就如同我那危在旦夕的友誼,似乎再也拉不回來了……

  上星期,我與好朋友瑩瑩因為一些事鬧得很不愉快。這不,都過去一星期了,他依然對我橫眉冷對,不理不睬,讓我很是傷心。怎麼辦呢?現在想想,我也有錯。我不該因為她沒好好的看我的話劇表演,沒給我提建議而凶她。讓我們四五年的友誼出現了裂痕、瑕疵。我正想着,突然間,一塊不起眼的小石子闖了進來,打亂了我的思緒。我賭氣的將它用力踢開,他滾到了馬路對面的街心花園。唉,不如去花園轉轉,以消除我煩悶的心情。

  我邊清理着雜亂的思緒,邊慢慢走過馬路。一幅美麗的畫卷展現在眼前,只見大片的花兒簇擁着,一團團、一簇簇,太美麗了!可單看那每一朵花,卻非常的瘦弱,花瓣微微發黃,葉梢也微微爛掉,一點都不飽滿漂亮。我忽然明白:一朵花很單薄,可無數的花呢,是一個大家庭。它們聚在一起,就會互相襯托給人不一樣的視覺效果,讓人忽略單個花的嬌小,只看到它們的飽滿、嬌嬈。我輕輕的撫摸着它們,感覺它們就像同生共死的兄弟姐妹一樣,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困難,這才是真正的友誼。它不是吃喝玩樂的朋友,而是在一起患難與共,做真正的知心朋友。我相信秋風會被他們純潔的友情所動,變得柔和起來,保障花兒度過秋天,我堅信友情可以創造奇迹,它的力量是無窮的。世界上沒有一片相同的葉子,也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我們應該包容朋友,欣賞朋友身上的閃光點。我相信我們的友情很堅固,不會為這樣一件事情而倒下的,我向它們告別後,轉身離去……去為友情而奮鬥。

  明天,一定會給我新的機會,讓友誼的花兒重新綻放,就像那簇擁的花朵,永遠不會倒下。

  四年級:瑞瑞girl

您正在瀏覽: 看那,簇擁的花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那,簇擁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