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堂‘三步曲’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三步曲’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們班,那可真是大名鼎鼎,名不虛傳的瘋狂啊,足以讓全世界的人甘拜下風。此班的‘招牌菜’—課堂三步曲‘,更是牛氣衝天,諸位大俠稍安勿躁,且聽俺細細道來。

  NO.1催眠曲

  一提起枯燥無味的地理課,我是昏昏欲睡,老師在上面講的那是個滔滔不絕,口若懸河呀;我等鼠輩自然是憨憨大睡,或是乘坐免費飛機,環遊那啥一百八十天,當然,亦有乖乖羊存在,可數量卻少得可憐嘍!某周星期三,接近上學尾聲時,又是那平淡無奇的地理課,我的鬥志似乎泄了氣的皮球,連最後一口學習之氣也沒了,看着金髮老師緩緩走進教室,我不禁咽了咽口水,仰天長嘆‘為什麼,為什麼,這一切究竟是為什麼哇……’上課節拍逐漸打響,而我卻是無精打采,不過也不能全怪我,一到了地理課,眼皮里的小人都會不由自主地拉下‘窗帘’,儘管我很想控制,但是……瞌睡龍啊,你早不出來晚不出來,偏偏在上課時出來,真是不可理喻!我在心裡默默埋怨着。老師依舊津津有味的講着課,我左手撐住腦袋,右手無力的握住一支筆,擺出一副快要散架的樣子。一,二……不,不能睡,我一定要熬過去!我目光獃滯的望着老師,聽着那毫無頭緒的地理解說,時不時看一眼黑板上的‘天書’(老師字有點亂,看不懂),什麼呀,完全聯繫不到一塊兒去,只是虔誠的祈禱着千萬別抽我回答問題罷了。我滿腦子一片空白,真的很想睡覺耶!勇士是往往不會敗在睡意之下的!我使勁扳開雙眼,狠狠咬了一下自己的手—天啊,不可思議,居然沒感覺!難道我失去了知覺么?這是件很悲劇的事!此時此刻,我發覺老師並非在講課,而是親切的唱着‘睡吧,睡吧……’我差點就與周公去聊天了,幸好被下課鈴拉了回來。與我同感的班級江湖人士,是否很累呀?

  NO.2悲壯曲

  很恐怖,很悲慘的則為體育課,完全堪稱‘人間地獄’了,對我來說,這課程已經可以與電影《2012》相媲美了。那是上上周星期三,唉,怎麼又是星期三,我的倒霉之日啊,暴風雨不斷的一天!上課鈴拉響,‘弱不禁風’的體育委員[曾經被本班的某某同學欺負]整着隊,喊着不起作用的命令,什麼稍息,向右看齊,呵呵,我有點懷疑我們班是不是一個集體。有魔鬼面孔的體育老師一站在我們面前,全班同學威風大減,似乎縮小了好幾倍。過了一會兒,當老師提出本節課的安排時,全班抗議,即將發生的事‘師生校園大戰’,可以說是置老師於不顧!這個噩耗就是—把腳放在欄杆上,手掌地,完成魔鬼式訓練。上了半節課,也就是這個噩耗快要成為現實的時刻逼近了,請把神經繃緊,否則……一聲令下,全班俠客按計劃行事,既來之,則安之嘛一風蕭蕭易水寒,壯士一去不復反。我們像可憐的乞丐,沒人心疼,老師卻笑盈盈的,哼,簡直是‘冷血動物’呀,居然還笑!我‘義憤填膺’,可沒辦法呀,只好堅持住了,我呢,在這期間,起碼也有n次放下腳了。經過時間的磨蝕,同學們得臉漲得通紅,腳也不聽使喚的落了地,操場上傳來了一陣又一陣的悲涼的呻吟。男同學,更是滑稽,嘴裡哼着歌,他們還真有力氣,唱的調呢,就不用我說了,那可是驚天地,泣鬼神呀,若有機會,定要為他們隆重舉辦壯士演唱會!一節體育課下來,都快成為百歲老人了,走起路來左偏右倒,就像得了軟骨症……oh my gad,我不行了,救命啊!

  NO.3歡快曲

  您有聽過哪位老師說‘呆瓜兒’‘拷死你’等經典語錄嗎?我聽過,並是很真實的。超級無厘頭喜劇的就數我們數學老師了,真是着名笑星。若汝等非吾班俠士,絕對不信我們這位笑口常開的老師是如此的瘋狂,如此的令人啼笑皆非。應該是在一次中午輔導吧,偉大的數學老師樂呵呵地為我們揭示着一個又一個鮮為人知的數學答案,見證着一個又一個‘數學奇迹’。老師看着我們,正向左邊移動,天有不測風雲啊,忽的,老師被前邊的板凳絆了一腳,,多像一個擺在路間的炸彈引爆了呀。看好了,只見老師馬上回過神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大步跨了過去,避免了這次‘天災’,同時傳出了一陣巨響。老師的臉猛的紅了。對於剛才那有驚無險的一幕,我對老師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看不出來,老師深藏不露,還練過輕功的呢!我們齊刷刷地將目光投在他身上,老師依然是穩若泰山,腦袋向左微微一偏,很天真的樣子,他咧着嘴喜笑顏開的問道‘你們知道我剛才那是什麼感覺嗎’?真不知老師的葫蘆里買的什麼葯,差點摔下去了還這麼樂觀。老師將這問題一提出,全班同學議論紛紛,連正在開小差的同學也投入了討論,教室里鬧哄哄的,炸開了鍋,有的用力搖搖頭,表示不知道;有的說是害怕的感覺,有的說沒感覺;而更多的同學,是迫不及待的想讓老師快點揭曉這個奇怪問題的答案。等全班安靜了下來,老師大聲說道’飛一樣的感覺’。同時,老師還向前伸了伸腿,做了個很誇張的動作全班同學笑成了一團,我捂住肚皮,笑得前仰后翻,教室中,老師與同學構成了一幅很和諧的畫面。借用班上的口頭禪,我們的老師,理論上是這麼詼諧,實際上還是這麼詼諧……(我們的老師還將豬之歌與豬之隊互動了呢)

  怎麼樣,停了課堂‘三步曲’,對我們班是不是早已‘垂涎欲滴’了呢?這,就是我的無敵班級

  南岸區某中學初一:佚名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三步曲’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三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