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會說道:“第一次我有好多好多。”天上璀璨、耀眼的明珠在耀眼的發光,“忽閃—忽閃,”我的第一次也在發光,但發黑的第一次還是我五歲的時候,一個人在家的經歷。

  我自小就怕鬼,可僅能讓別人看到你的缺點?幼兒園我可是優秀的好學生,他們都叫我十全十美小孩。可是狐狸總會露出尾巴吧?這一天晚上,狐狸尾巴就露了出來。

  “王琦”,爸爸媽媽去上班了,別人敲門可別開哦!”“好的,你們放心走吧!”我說完,爸爸媽媽才放心地走了。門啪的一聲關了,好像關得死死的。這,怎麼辦?我先環顧了四周,似乎沒有什麼可疑現象,於是我壯着熊心豹子膽走過去開了電視,為了不讓腦海里浮現出鬼的樣子,我把聲音調到最大,眼睛也瞪得圓溜溜的,手裡捏出一把汗。“嗖—嗖”,陽台吹來一陣涼風,我往陽台一瞪,“啊!那太可怕了,那是什麼?”我忍不住尖叫起來,立馬鑽進被子里,過了許久,我把頭慢慢地探出來,想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結果又看到了那嚇人的鬼,但沒那麼嚇人了。於是有一種慾望指示着我,讓我去看看,我握緊拳頭,鼓足了勇氣,大膽的從沙發上站起,我的心裡充滿了恐懼,我彷彿聽到了加速的心跳聲,“怦怦”,我像一顆璀璨的明珠,光明時亮得耀眼,昏暗時黑的發抖。下意識的那一瞬間,慾望消失了,立馬坐到了沙發上,然後繼續回到了我的被窩裡,過了好一會,我又掀開了被子,沒作聲地爬到了窗帘後面,然後慢慢地掀開了窗帘,一掀開,恍然大悟啊!哪是鬼啊,是我媽媽最愛洗的“小窩”,我臉沉了下了,從沙發上走了下來,腳尖一掂起,晃晃忽忽地飄過去,在隨着風搖擺的“小窩”前停了下來,責罵道:“該死的!你可真會嚇人,真的想打死你。”

  那天晚上的經歷現在想起來都好笑,第一次的經歷有時是在發光,有時是在發黑,它們是在記憶中抹不掉的。

  六年級:王琦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