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第一次

楊子川

“ 哈哈哈哈……”我們輔導班傳來笑聲,原來我們這次活動是買菜。

老師一番囑咐后,我們到了利隆商場。我們開始行動了,我慢慢的轉悠,不知買什麼。看同學都買了許多東西,我想好了就買我最愛吃的土豆,我問:“土豆多少錢一斤啊?”“一塊六一斤,”賣菜的人說,“買點吧。”“那我買上幾個。”我一邊說一邊裝着很懂的樣子挑了幾個,說:“就要這麼些,多少錢?”(我更想說Hao much is it?)買菜人說:“三塊四,給。”我稀里糊塗的交上五塊錢,拿上一塊六和菜就走了,我事後才想起老師的囑咐,該討價還價呀,唉,有後悔葯就好了,我真笨。同學更厲害,對賣菜人說:“多少錢?”賣菜人報價后,薄其浩說:“你這太貴了,我還是去別處買吧。”我哈哈大笑起來。

原來只知道飯來張口,根本不知道買菜也需要能力,一是要學會分辨菜的好賴,還要學會跟商販之間的討價還價。這次活動讓我學會了買菜,我不會忘記這次難忘的經歷!(381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