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祖國,你江山多嬌,祖國,你人才濟濟,祖國,你繁榮昌盛,這是多麼值得驕傲的啊!但,最讓我欽佩的是,你那“出淤泥而不染”的崇高精神與品質。

  事件一

  1937年7月7日,盧溝橋事變后,抗日戰爭全面爆發,日本人在中國的地盤上燒殺搶掠,無惡不作,中國開始緊密團結起來,協力共同反擊日本鬼子,終於在1945年8月15日,日本無條件投降!八年抗戰,那是中國艱辛的寫照。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成立了,漸漸的,中國開始走向繁榮昌盛,軍事力量也更進了一步,但在這時,面對日本,卻拋開了曾經日本對於中國的所作所為,而是和平相處,互助發展經濟貿易。這是多麼的難能可貴啊!我愛我的祖國,我愛祖國的寬容與大度。

  事件二

  1950年,這是新中國成立的第二年,美國繼續在軍事上援助蔣介石,同時扶持朝鮮、越南等國的反動勢力,建立針對中國的包圍圈。朝鮮內戰爆發后,美國即採取武裝干涉政策,宣布出兵朝鮮,這時,中國作為一個剛剛成立,軍事力量不強大的國家,毅然決定出兵,援助朝鮮,共同抗美,這時需要多麼大的勇氣啊!戰場上,中國人總是奔赴在前線,用他們的身軀擋住了來自美國軍隊的子彈,為朝鮮人民的安危奉獻了自己的生命。我愛我的祖國,我愛祖國的無私奉獻。

  事件三

  如今,臨近新中國建國60周年了,現在的中國繁榮富強,軍民團結,也算是世界大國了,但,你與美國,俄羅斯不同的是,你卻還有一顆愛好和平的心,你從不去想佔領別國,面對世界上的恐怖暴力行為,你總是儘力地給予他國以幫助,“中國絕不第一個發射原子彈”,正如你所說的,從來沒有懷着惡意第一個向他國這樣做。你,是世界和平的大使,八國聯軍的侵犯,你沒有忘記,但,你對待他們仍是和平相處,讓世界看到了你最崇高的品德。我愛我的祖國,我愛祖國和平的信仰。

  祖國啊,你寬容大度,無私奉獻,信仰和平,即使你沒有旖旎的風景,你也最值得我們驕傲!!

  當獨自一人身處外地時,我也不會忘記你,當別人問起我的祖國時,我會自豪榮幸地說:“我是中國人”

  麓山國際實驗學校初二 熊家靖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