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充滿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充滿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心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受到震撼;愛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灣:愛心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親情的蔭庇;愛心是一道飛架在天邊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見到世界的美麗。

  今天早上,我來到一家麵包店門口,見到一個衣衫襤褸的老人坐在那兒,凌亂的頭髮披在他的臉上,身旁有一個破袋子,裡面的衣服正探頭探腦的往外望……讓人見了都於心不忍。我走了過去,掏了掏口袋。口袋有一張麵包卡和幾塊錢,我把幾塊錢給了老人。老人感激的對我說;“謝謝你,你是一個大好人,謝謝你。”我聽了,心頭一熱,好鄉像有一股暖流流過……

  走進麵包店,我聽見一個正在結帳的小女孩對另一個小女孩說;“你看,門口的那個老人好可憐,我們把剩下的錢給老爺爺吧。”說完,和另一個小女孩徑直走出麵包店,把剩餘的錢給了老人,開心的和另一給個小女孩走了。那些大人似乎也被她們感動了,紛紛把那些剩下的錢給了老人,老人則開心的說了十幾下謝謝。我心想;這些大人真有愛心,見到有困難的人就伸出援助之手,真是好人!

  買好麵包后,便走出了麵包店,門口的那個老人對我笑了一下,這時,我心裡又想:助人為樂真開心!

  愛心是一瓢飛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愛心是一泓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寐的人領略詩般的恬靜;愛心是一杯潑灑在頭頂的冰水,使高熱發昏的人得能冷靜地思索;愛心是一塊銜含在嘴裡的奶糖,使久飲黃連的人嘗到生活的甘甜。

  六年級:飛過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人間充滿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