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世間充滿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間充滿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汶川地震離現在雖然已有段時間,但想起電視中那一幕幕感人的畫面,我的心依舊不能平靜。

  當災難來臨時,大家的心緊緊相連,最終一顆顆堅強的心壓倒了困難。如今,風雨過去了,相信不久后,彩虹也會出現在天空。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大家一起抗震救災的情景,深深刻在了千千萬萬中華兒女的心中。災民們用精神支撐,終於熬過來了。他們用自己的信念驅走了烏雲,燦爛的陽光升起來了,帶來的是溫暖和希望。

  這場地震,見證了中華兒女的團結;這場地震,呈現了中華兒女的堅強;這場地震,表明了中華兒女的愛心……

  大地震中,還出現不少的小英雄,我們應該為他們驕傲;那些為救學生,捨棄自己生命的老師,感動了每個人的心,令我們佩服不已,為不少老師樹立了榜樣……由此可見,中華兒女的傳統品德以不在是形式,而轉為了動力。

  因為這場地震,失去了多少曾經幸福美滿的家庭;因為這場地震,汶川人民失去美好的家園,但是災難無情,人有情。當看到一排排的房屋倒塌,當看到人們被壓在房屋下,大家又何嘗不心痛呢?

  現在汶川地區的人們,已經漸漸走出悲傷的身影,開始重建自己的家園,社會也紛紛伸出援助之手,盡自己的一份力量,這一切都是源於心中的那份關愛。

  每一個人只要獻出自己的一點關愛,聚集起來就是一份大愛,汶川的災民也因為這一絲愛,有了溫暖,有了支柱,要回報那些幫助他們的人。

  或許這場地震就是汶川人民的人生中難以戰勝的挫折,但是他們一定會用自己的勇敢走下去的,任何困難也無法阻擋他們前進的腳步。

  讓世間充滿愛,幫助汶川渡過這場災難。我希望汶川人民能夠因這場地震變得更堅強,用信念戰勝災難,重建曾經屬於自己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讓世間充滿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間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