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時間充滿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時間充滿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和弟弟坐車回家,在車上我看見了那一幕。

  車在一個賓館前停了下來,有人要上車,但是的其中一個對另一些人說“別上去,臟。”因為這一句話害得車上的另一個人被司機說了一頓。其實並不是車臟,而是在車上的這個人滿身都是灰塵,好像是剛從工地下來吧!我不明白為什麼司機要罵他,他也是他的顧客啊,有什麼不一樣嗎?不是說顧客至上嗎?那為什麼會這樣呢?說實話,我當時真想說兩句,但是我沒有,因為我沒有那個能力和勇氣。其實這是個生活很普遍的一個問題,只是沒有人去管它罷了。

  一個看似普通而平凡的事是最值得我們關注的,我想如果我們在這樣下去的話我們人類將會變成冷血動物吧!

  在一次語文課上,老師對我們說了另外一件與此相反的事,話畢。她告訴我們說“做人就要有愛心,活的開心,還要學會關心他人。這樣才會給別人帶來歡樂”這又是為什麼那?她為什麼會替別處人着想。如果我們沒個人都有一份愛心,那麼這個世界就會充滿愛。

  這還說明了我們在看一個問提的時候不能但方面考慮,無論什麼都是多方面存在的。

您正在瀏覽: 讓時間充滿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時間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