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充滿愛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愛的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充滿愛的家,家中的母愛、與父愛更別說是無微不至而是愛之入骨,一切都可以獻出。弟弟那童真幼稚的愛總能讓我發笑與不知所措。一切的愛,簡單來說,都是家發出的。

  無數個周末的早晨,廚房裡傳總傳來咔嚓聲,年輕的媽媽輕輕地擊粹那有霜的水,接着又是捅火,又是燒飯,爸爸結束了工作,:“你輕點,阿傑正在睡覺,讓他再會兒”。這就是細小的愛,但這卻濃烈地顯出父、母之愛。

  記得有這樣一天。

  早晨醒來,我發現世界亮了,人也清楚了。隆隆的車聲不再喧刺,而是若有若無、若隱若現。打開窗,呵!下雨了!一碗米粥,一個麵包,結束了我的早餐。我背起書包,拉開家門,風吹來有絲絲涼意,但媽媽做的早餐卻使雨天溫暖。老樣子,我上了學校,學習了一整天,雨也無息地下了一整天。老天好象要跟我做對。放學后,雨竟然還是無情地下着,儘管我不知所措、無能為力,但是,如此危險的雨中,卻總出現了那熟悉大人影——爸爸、媽媽、弟弟。這樣的景象令同學們羨慕不已,我沒有多說啥。只告訴同學們:“我有個溫暖又充滿愛的家。”坐上車子,我回家了,路上,雨退卻了,我們一家子的愛竟是如此“勢不可擋”。我好幸福!真的,每當此時我都只有這句話來描述我那不言而喻的心情。

  說起來你們一定不信,“被罵”也是愛的體現,幸福的象徵。每當我做錯事情,我總免不了挨點奇怪的罵,但罵聲卻是那樣的五彩繽紛、色彩明麗、溫暖幸福。對!有得罵總比沒得罵的好!我一直就是這樣認為的。

  不知是誰說過,家,簡單,是一個地方。但是,我不認為,家中有無形的愛。有時就是倒一杯水,說句問候語,都有愛的溫暖內涵。家庭的愛確實偉大,確實溫暖!

  我愛我家,更愛我的父母們!因為我有一個充滿愛的家!

您正在瀏覽: 充滿愛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愛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