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因所以而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因所以而精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因我們而精彩;夢想因希望而精彩;時間因點滴而精彩;思考因沉默而精彩;終點因起點而精彩;生活因微笑而精彩;童年因友誼而精彩;因為因所以而精彩!

  因為、所以,是一個關聯詞;它能更好的表達出一個心情、一個信念、一個堅持……因為天馬行空的想象,所以才會意想不到。因為五彩繽紛的彩虹,所以才有露珠的努力。因為無懈可擊的成功,所以才會想到那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也正因為多姿多彩的生活,所以才會想到那喜怒哀樂。更因為簡簡單單的平凡,所以才會想打破這樣的平衡。

  因為海倫·凱勒的童年裡有莎莉文老師的指引,所以才有了驚動世界的巨作。因為貝多芬對音樂的不懈追求,所以才在失聰后譜寫出了《命運交響曲》。因為愛迪生一千次的失敗,所以才在第一千零一次的實驗中發明了電燈。

  因為就像一個故事的起因,他雖然不能更多的表現出主要內容,但它卻是一個重點,一件事也是由他來測量這件事的事情重低的平衡。也是由他來說,作家更是因他而寫出了那長篇大論、心驚膽顫、驚心動魄的經過。

  所以就像一個故事的結果,他雖然簡單的總結了這個故事的精華,但是他和因為一樣是一個重要的部分,一件事是由他來總結主次、詳略、體會。作家寫了那幾百字、甚至幾萬字的經過,只是為了得到一個結果,得到一個總結,讓讀者能更加明白事情的主要內容。

  因為他就像運動員的起點,最好的基礎,堅定的信念,槍響,飛奔。0。1秒在運動員的“起點”上,因為是一個無價之寶。更是奔跑時的鋪墊。

  所以他就像運動員的終點,它是由那精彩的奔跑時后的慶祝,也許是那無視,或是那諷刺。對某些運動員來說,他是價值連城,但對某些運動員來說,他是一文不值。不是誰都想要一個美好的終點,精彩的結果!

  因為因所以而精彩,每一天,都有無數個因為、所以。

  去擁抱吧,那精彩的起因!

  去擁抱吧,那美好的終點!

  五年級:韓冰

您正在瀏覽: 因為因所以而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因所以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