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張假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張假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非常痛恨我自己,因為我是一張由一群十惡不赦的犯罪分子製造出來的假幣。

  第一次,我被賣到了一位賣玉米的老太太的手裡,那位老太太當時還樂得合不攏嘴,以為自己遇到了一位闊綽的老闆,一夥的工夫就能把玉米全賣光 ,而且還賣了個好價錢。可沒想到,當她回家把錢遞給兒子一看,兒子就埋怨道:“媽,你被騙了,這是一張假鈔,現在只好想個辦法,把這張假鈔花出去呢!”老太太一聽我是一張假幣,急得連20多年來都沒患過的哮喘病又發作了。

  第二次,我被一位年輕人用來買一包中華煙,當時那位小商店的老闆也樂得眉開眼笑,直到後來他才發現我是一張假幣,氣得他心臟病突發,要知道,他是一位下崗工人,下崗后發光了自己的積蓄才開了這麼一家小商店,一家人的生活費就靠這個店鋪維持,這100元可是他一家5口人一個星期的生活費呀!可沒想到遇到了我,這時,我多麼痛恨自己是一張假幣呀!

  最後一次,我被一位酒鬼拿去買了一瓶好酒,那位賣酒的老闆當時也很興奮。結果,當他把錢交給了妻子時,妻子就破口大罵:“我當初瞎了眼,嫁給了你這種白痴,居然連真鈔假鈔都分不清,如果你不把這張假鈔用出去的話,咱們就離婚。”酒店老闆聽后,堅定地說:“離就離,我就是不用,我不能再讓這張假幣出去害人了!”

  就這樣,我不再出來流浪了,我非常感謝那位酒店老闆,我覺得,如果我們都能像那位酒店老闆那樣做,那麼,我的同胞們就沒有生存的空間了,那麼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張假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張假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