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鈔旅行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鈔旅行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大家好啊,我是一張假鈔!我的面值是五十元。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歡我,因為我害了太多太多的人們。其中,還騙了很多人的血汗錢。我是今天才生產出來的,我可能也要像其他兄弟姐妹們有個漫長的旅行了! 

  現在是早晨7點鐘。我首先在一個菜販子手裡。菜販子從負責生產我的那個人那裡,拿出了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但是我討厭這個主人!他對窮人辱罵,對富人卻低眉順眼,還恭維他們。他身上還有一股臭味,也包括良心的臭味!啊,有人來買菜了。買主一身“名牌”,絕對是個有錢人!買主拿起白菜瞧了瞧,搖了搖頭,又拿起豆腐瞧了瞧,又搖了搖頭。最後,他拿起一個西紅柿,像發現一片新大陸一樣,大聲叫道:“真是好極了!”看這人一驚一詐的,我還真是看不慣呢!買主又說:“哎!菜販子!西紅柿怎麼賣!”我的第一任主人說:“西紅柿兩塊一斤。您要多少?”“全要!快裝!”買主說。我明白,我的第一任主人心裡開心極了,恨不得蹦起來,然後快速把西紅柿裝起來。“給!不用找了!”買主一臉驕傲,他拿出了一疊一百元鈔票。這下,我的第一任主人真的蹦了起來,還忙說:“謝謝您!謝謝您!”我沒有被找出去,心裡確實還有點失望的感覺。 

  又過了一會兒,又有一個買主來買菜了。他看起來狡猾極了——不過,人不可貌相嘛,還是看看他的本質吧。“賣菜的,白菜怎麼賣?”第二個買主說。“八毛錢一斤。”“好,我要四斤!快點,我還有事情呢!”說完,便掏出了錢,是一張一百元鈔票。我的主人接過鈔票,在口袋左掏掏,右找找,最終把我拿了出來,隨同我出來的,還有很多面值很小的真錢,一同遞給了買主,臉上洋溢着得意的笑容,還時不時“呵呵”幾聲,引得買主很是奇怪。“啊,疼!真疼!”原來是買主把我折成了兩折,好疼啊!買主連我瞧都沒有瞧,便裝進了褲兜里。裡面一片漆黑,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知道,也不知道主人去了哪裡。“孩子,我回到家了!”只聽我的主人喊道。哦,原來我到了第二任主人家裡。他掏出了我,左翻右翻,好像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糟糕,他不會發現我是假鈔吧!終於,他站了起來,把我拿到驗鈔機旁,最終發現我是假鈔。我真是害怕極了!可是,我的主人卻不慌不忙,又把我放進了褲兜里。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吧,主人帶我一起出去了。 

  他把我帶到了一個小商店裡,正站在櫃檯上的是一個小男孩。小男孩的父母有事出去了,就留小男孩看店。我的第二任主人買了一大堆東西,把我從褲兜里掏了出來,遞給小男孩,還說:“孩子,不用找了!”小男孩不懂得要看看鈔票的真偽,心裡可開心了!可是小男孩的父母回來,會不會把我又花出去呢? 

  明天我又將去哪裡?我的旅行什麼什麼時候結束啊?

您正在瀏覽: 假鈔旅行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鈔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