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那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那一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我們迎着涼爽的微風,沐浴着溫暖的陽光,邁着輕快的步伐,在各位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操場,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當校長宣布比賽開始時,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你看那賽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離弦的箭一樣沖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名次,他們都會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

  最令我記憶猶新的是接力賽,驚心動魄的場面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就連在一旁休息的孫老師也忍不住跑過來觀看。比賽開始了,只聽一聲哨響,第一棒的嚴玉琪像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只見他準確無誤地把接力棒傳遞給下一個同學。這時,我們班與5班不相上下,大家又繼續呼喊“加油”。一陣陣加油聲給我們帶來動力。我是最後一棒,當我接到接力棒時,飛快地往前跑,像一陣風。快了,快了,見證榮耀的時刻就要到了!啊!我到達了終點,我們勝利了!那一刻,我們沸騰了,高興地歡呼,高興地跳躍,無法抑制住內心的激動。感謝同學們,感謝孫老師,是他們在旁邊不停地鼓勵我們,是他們的鼓勵給我們帶來了前進的動力。最終,我們班獲得了小組第二的好成績。

  我們的人生道路就像是運動場,需要的是拼搏和勇氣,才能帶着我們跨越勝利的終點線。

 初一:侍芳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那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