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變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變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奶奶學會了上網,那可都是我的功勞哦! 

  好幾天前,奶奶從老家來到了聊城,住在這兒好多天了。自從奶奶學會了上網,奶奶幾乎把一上午的精力全部花在了網上。一開始的前幾天,奶奶一整天都待在家裡,怪悶的,應該讓奶奶多與外界交流交流……有了!電腦呀!於是,我便開始手把手地教起奶奶學習起電腦來。 

  先開始教基礎性的東西:握鼠標。接着,我又教給奶奶怎麼上網,怎麼從網上查找東西,就這樣,奶奶迷上了上網。 

  奶奶迷上了上網,爸爸媽媽可不樂意了,她一個老人家,整天光想着上網,對身體可不好啊! 

  於是,我和奶奶來了個“約法一章”,每天上網的時間絕不能超過一小時,如果超過了一小時,那第二天可就不能上網了。 

  誰知一進入網址之家,奶奶就把時間“晾”在一旁,什麼約法一章全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網上那驚天動地的新聞,迴腸盪氣的故事天天都在更新,形形色色的消息,五花八門的知識同樣會像磁鐵一樣吸引着人們。所有的事物都有正反兩面,上網也是這樣。 

  人們應該養成上網的好習慣,千萬不要過分地迷戀上網。 

  哦!我現在真有些後悔呢!要是知道奶奶會這麼迷戀上網,打死我也不會教奶奶 

  上網的。

您正在瀏覽: 奶奶變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