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瓢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瓢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瓢蟲 標籤:七星瓢蟲作文 瓢蟲作文

  今天,我在小區里的健身廣場完,完累了就在旁邊的草坪邊休息。無意間,發現了一隻七星瓢蟲。

  我只在書本上看過七星瓢蟲的圖片,現實中並沒有用看到國。那隻七星瓢蟲勾起了我的興趣,我立刻輕輕地走過去,躲在旁邊觀察起來。

  那隻蟲子個頭不大,長得圓圓胖胖的,比普通的甲蟲小多了,它褐紅色的背上點綴着七個黑色的斑點,像是年輕姑娘的時裝,美麗極了。

  七星瓢蟲雖然有很多腳,但是由於過於“肥胖”,爬得卻很慢。我人看到它爬了好一會兒,才爬了幾厘米的距離,七星瓢蟲雖然爬得慢,卻很可愛。

  我忍不住用小樹枝碰了一下它,原以為它會逃走,它卻出乎意料得趴在地上一動不動。我還以為它不小心被我用樹枝捅死,正傷心的時候。我看到它又慢慢地爬動了。

  原來是它在和我耍頑皮——裝死呢。最後,它爬入草堆里不見了蹤影。

  這次觀察的七星瓢蟲真有趣。

  重慶市萬州區雞公嶺小學六年級:趙志超

您正在瀏覽: 小瓢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瓢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