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由孔雀開屏想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孔雀開屏想到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由孔雀開屏想到的

 黑龍江牡丹江市 平安小學六年二班 孟媛

  一次,我去公園玩,看到一隻孔雀在展現自己美麗的衣裳——孔雀開屏,孔雀的尾巴像一個由彩錦裁剪而成的華麗的扇面,特別迷人。這時我不禁想起了曾經聽過的一個故事。

  故事說的是這個孔雀的老前輩,它自認為自己是最漂亮的動物,所以到處去炫耀自己的美麗。有一次它看到了一個烏鴉,這個孔雀當然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了。後來它走到了一個湖邊發現水裡竟然有一個和自己一樣美麗的動物,這隻驕傲的孔雀很生氣,它抖了抖尾巴,水裡的動物也抖了抖尾巴,孔雀更生氣了,它想和水裡的動物較量一番,剛往前一抬腳,噗通,掉進了水裡,成了落湯雞,引來了很多烏鴉來觀看,那隻驕傲的孔雀尷尬地低下了頭。

  這僅僅是個故事,在生活中,不僅是動物,人也一樣。驕傲的人,就會妄自尊大,自以為是,做出很多不切實際的事情。我想,如果你驕傲,那你會不會也和那隻孔雀有一樣的下場呢!?

  

  指導教師:苗浴露

您正在瀏覽: 由孔雀開屏想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孔雀開屏想到的 暫無評論